2014年12月0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摘要 : 金正恩姑姑中风离世,被软禁后曾患忧郁症多次自杀。金正恩姑姑金敬姬的丈夫是去年被处决的朝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张成泽,张成泽落马之后,金敬姬鲜有露面。

金正恩姑姑中风离世 被软禁后患忧郁症曾多次自杀

金正恩姑姑中风离世 被软禁后患忧郁症曾多次自杀

  金正恩姑姑中风离世,被软禁后曾患忧郁症多次自杀。日前,有报道称,一名脱北者透露,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姑姑金敬姬在与侄子电话谈论了其丈夫被处决一事后,已经因中风离世。而金敬姬死亡时间与其夫张成泽处决日期十分相近,令人猜想金正恩是否对他们赶尽杀绝?据脱北者,前总理姜成山女婿称,张成泽被执行死刑后数天,金敬姬在与金正恩电话交谈时,突发了中风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但最终不治身亡。

  金正恩姑姑金敬姬

  然而,有网友看完表示:对于金正恩姑姑死亡一事朝鲜却没有在第一时间通知,一般来说家里有亲戚离世应该都会公布于众,这实在令人感到很奇怪,这背后究竟是否有其他目的?

编辑:新闻实习生

相关阅读

上一篇:金正恩姑姑中风离世 被软禁后曾多次自杀患忧郁症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