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昨天早上,在郑州市花园口贾鲁河附近,一名年轻女子跳河寻短见,幸被附近村民救起。7点左右,刚下早班的花园口村村民王凤琴从花园口黄河大桥南侧经过时,看到五六个人围在一起,像是出了什么事儿。

郑州女子跳河寻短见 被好心人送澡堂泡澡后获救

  昨天早上,在郑州市花园口贾鲁河附近,一名年轻女子跳河寻短见,幸被附近村民救起。

  天气寒冷,被救起的她奄奄一息。村民王凤琴急中生智,把她送往附近一家洗浴中心,给她泡温泉、按摩,最终将其救醒。

  现场

  年轻女子寻短见跳河被救

  昨天早晨,郑州市北郊室外温度很低,接近0℃。

  7点左右,刚下早班的花园口村村民王凤琴从花园口黄河大桥南侧经过时,看到五六个人围在一起,像是出了什么事儿。

  走过去一看,她发现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一动不动躺在地上,脸色苍白,嘴唇乌青,浑身上下湿透了。

  一名路人告诉王凤琴,这个女子刚才跳河了,命大,被人救了上来。

  “天这么冷,就这样躺在这儿不是事儿。”王凤琴说,应该赶快让她泡泡热水澡,这样还能暖和点。

  于是,她赶紧跑到路边,拦下一辆三轮车,和三轮车师傅一起把女孩抬上车,将其送到附近花园口村一家洗浴中心。“孩子怪可怜的,体重才90多斤,很瘦,不知道为啥这样想不开?”王凤琴说。

  救援

  洗了个热水澡,她终于醒了过来

  从洗浴中心的监控视频看到,当时是早晨7点13分。

  “当时,她整个人看着都快不行了。”洗浴中心的李经理说,他从来没遇到过这种情况,便赶紧拨打了120。

  得知可以为女子冲热水、泡温泉救治后,他们立即行动。

  120赶到后,给她做了检查,确定没什么问题后就离开了。

  随后,洗浴中心的工作人员帮轻生女子脱了衣服冲热水澡,冲完后又给她泡温泉、按摩。近一个小时后,她终于醒过来。

  原来,女子姓董,老家在新乡原阳。她称自己有点抑郁,老感觉别人不喜欢她,脑子里还有声音一直喊“去死吧”,便有了轻生的念头。

编辑:雷晓娟

相关阅读

上一篇:记录90后青岛男同艾滋病大学生的一天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