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11月30日,嘉天国际小区因2011年11月14日门面房发生爆炸后,小区的社区工作就处于无人管状态。

  11月30日,嘉天国际小区因2011年11月14日门面房发生爆炸后,小区的社区工作就处于无人管状态。此事经华商报11月30日报道后 ,引起雁塔区有关部门高度重视。今日,好消息传来,该小区被雁塔区接收。

  嘉天国际小区的业主张女士、因为户口转过来后想转自己的医保,谁料这边没 有社区接收,可据她回忆,2010年入住该小区时,还曾在小区对面的太白南路社区领取过世园会的免费门票。以前住户们的社区业务也都在太白南路社区。可自己办 医保怎的就不接收了呢?

  该小区物业经理王彬彬说,以前嘉天国际小区和科创大厦MINI国度商住小区的社区业务都在太白路社区办理,2011年11月14日上午7时37分,嘉天国际小区门面房的一家肉夹馍小吃店由于液化气罐泄漏引发爆炸,事故酿成11人遇难、31人受伤的惨剧。

  自此事件后,这两个小区就没有管了,太白南路社区说只前是代管,说这两个小区归属权在高新区。为此,王彬彬先后找了雁塔区民政局、西安市民政局都没结果,无奈之下求助了华商报记者。

  雁塔区对报道高度重视,今日下午,雁塔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调查,确定嘉天国际小区和科创大厦MINI国度商住小区归属太白南路社区管辖,已派社区人员与小区物业联系,今后住户们可前往太白南路社区办理相关业务。

  华商记者 苗巧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近期天气转冷 西安蔬菜、猪肉价格均有上涨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