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今日,华商记者从中国指数研究院获悉,11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均价为10589元 平方米,环比、同比再次双双下跌。

  今日,华商记者从中国指数研究院获悉,11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均价为10589元/平方米,环比、同比再次双双下跌。100个城市中82个城市住宅价格同比下跌,下跌城市个数较上月增加4个。也就是说,超过八成城市房价已回调至一年前水平。

  其中西安11月房价同比下跌5.73%,环比下跌0.25%,为6878元/平。 业内人士分析,“930”房贷政策放宽之后,两个月内央行再次对信贷政策进行调整,重在发挥其引导作用,将对明年甚至未来更长时期内市场走势发挥积极作用。目前虽然市场预期有所好转,但年内大部分城市高库存的现状仍未改变,未来“去库存”仍是楼市主旋律,短期内全国主要城市住宅价格仍面临下行压力。华商记者 李王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平安西安_市民安全防范服务手册》今发放
下一篇:苗阜、王声受聘为陕西省交通安全形象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