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咸旬高速拟于12月3日正式通车。这条高速路的通车将使得西安到旬邑的路程用时由三小时缩减至一小时。

  咸旬高速拟于12月3日正式通车。这条高速路的通车将使得西安到旬邑的路程用时由三小时缩减至一小时。 

  今日,名为“咸阳交警”的微信平台发布了该消息,称咸阳交警已经做好了准备,全力为旅客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据悉,咸阳至旬邑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银(川)百(色)线(G69)陕西境内的一段,是陕西“2367”高速公路网六条辐射线之一,也是关中—天水经济区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该路线起于咸阳市秦都区福银高速公路马庄互通式立交,穿越咸阳南、中、北三大产业带,途经2区、4县、21乡镇,跨越6条主要河流,连接6条主要公路,止于旬邑县赤道乡,与S306相交,全长93.552公里。它的建成通车将结束淳化、旬邑两个革命老区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

  咸旬高速马庄至口镇段平原地区最高车速不得超过100公里每小时,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口镇至赤道段山区最高车速不得超过80公里每小时。

  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咸旬筹建办提醒:咸旬高速沟壑纵横,桥梁隧道多,冬季冰冻、雪、雾等恶劣天气频发,路面易结冰,请广大驾驶人关注天气变化,提前选择出行路线。遇恶劣天气驾驶车辆,要正确使用灯光,降低车速,保持车距,谨慎驾驶。 如有任何困难,请致电咸阳交警报警求助电话:029—33112122。 华商报记者致电咸阳交警求证该消息的准确性,得到的答复是“如果不出意外,就12月3日通车”。(记者 王卫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残疾人承受无限压力 现实中勇敢“战斗”
下一篇:菜场占道经营市民出行不便 城管:划新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