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近日,一段名为“哈尔滨女汉子取款机前上演中国功夫”的视频走红微博。取款女子与长久占着取款机当作梳妆台慢慢梳理的项链女发生冲突。

项链女被殴视频火爆 国人已难容忍不文明行为

  近日,一段名为“哈尔滨女汉子取款机前上演中国功夫”的视频走红微博。取款女子与长久占着取款机当作梳妆台慢慢梳理的女子,发生冲突,上演中国功夫....其中梳理的女子最终大喊“我项链两千多”。无独有偶,江苏苏州的一辆公交车上,一男子吃瓜子乱丢壳,因不听劝告与一个猛男起了纠纷,结果遭狂殴。

  两段视频在网上曝光后,网友呈现一边倒的态度,基本都认为对待那些没有涵养和没有素质的人,有时候就应该采取一些没有素质的方式去处理。

  盘点近年不文明现象。今年5月,有网友化用屈原的名句“西湖之水清兮,可以濯吾缨;西湖之水浊兮,可以浊吾足。”调侃游客在杭州西湖景区的泡脚行为;广场舞高音量扰民,引发矛盾,颇受关注;中国游客在美为争购iPhone6因插队发生打斗,共有3人被捕丢人现眼等等不文明行为可谓花样百出。而这些不文明的人“生病”却要让所有国人跟着“吃药”,个别人的不文明行为却给所有国人贴上了不文明的标签,积累了国人的怨气和不满。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记录90后青岛男同艾滋病大学生的一天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