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昨日上午,在东莞虎门上演了一场豪华婚礼秀,富豪婚礼沿街发红包让路人惊讶又惊喜,从车上下来数十位伴郎和伴娘,每人手上拿着一摞红包向市民派发。

  原标题:东莞90后土豪高调结婚 豪车巡街派发4万个红包

  昨日上午,在东莞虎门上演了一场豪华婚礼秀,从百辆豪车组成的送亲车队上走下数十位伴郎伴娘,在街头派红包。据悉,新郎是名90后老总,当天派发红包高达9万元,整场婚礼花费超150万元。

富豪婚礼沿街发红包

90后富豪婚礼沿街发9万元红包 数量豪车亮相

  昨日上午,在东莞虎门最繁华的黄河时装城路段,一场由加长悍马、兰博基尼、保时捷、卡宴等百辆豪车组成的迎亲车队正在巡街。沿街市民正在惊叹这结婚的排场时,从车上下来数十位伴郎和伴娘,每人手上拿着一摞红包向市民派发。有路人当众拆开说“哇,100元!”引得路人上前争抢。新快报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抢红包的人多,加上豪车队伍不时停在路边派红包,一度造成交通拥堵,交警部门不得不增派警员疏导交通。

  新快报记者了解到,这位新郎是一名90后,目前是东莞虎门一家知名网络公司的老总,身家数亿元。新郎的一名好友告诉记者:这些豪车除了新郎自己的,还有亲友和租借来的,而当天发放的红包有4万个,总额约9万元,加上婚礼的花销超过了150万元。

  新郎则告诉记者,他来自湖南,自小在东莞打拼,白手起家做电商,几年的时间身家就从零做到了数亿元,结婚发红包巡街则是朋友出的主意。

编辑:雷晓娟

相关阅读

上一篇:项链女被殴视频火爆 国人已难容忍不文明行为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