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一男子用刀疯狂捅伤女友后,又挥刀自杀,那么,两人之前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 1

  一男子用刀疯狂捅伤女友后,又挥刀自杀,那么,两人之前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 11月29日晚上10点25分许,西安城南邮电北巷鸿雁社区发生的惨剧至今都让附近的居民觉得后怕。

  一男子从后面直接搂住一女士的脖子,并且用刀捅她。两人扭打在一起,路过的男子用木棒制止了男子的行为。就在大家报警的过程当中,行凶男子看着四周无人,爬了起来,捡起远处被打掉的刀,直接向自己的胸部捅了三刀,几秒钟之后,他还用刀抹起了自己的脖子。 截止12月1日,两人还处于昏迷状态,还在陕西省人民医院接受抢救。

  那么,双方到底有什么恩怨,令这名男子做出如此疯狂的举动呢? 行凶男子姓李,今年27岁,女士姓袁,27岁,是黄雁村附近一医院的护士。在医院里,李某的父亲说,两人的订婚的时间都定了,结婚照都照了,彩礼都准备好了,但女方一直不结婚,从三月拖到了现在。

  12月1日下午,在医院里,受伤女士袁某的父亲说,女儿全身有七处刀伤,现在还插着呼吸管。 女孩父亲说,男女双方家住商洛商州区同一个镇的两个村子,距离有5公里,两人恋爱后,今年5月,李某要求结婚,但袁某表示目前医院的工作不稳定,需要再等等,这引起了男方的不满。他到医院闹了几次,袁某说等和医院合同签了再回去结婚,他就以为袁某在欺骗他,“事发当日,双方在老家也说好了分手,谁都没想到两人当日回到西安后,还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目前,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还在对这起因为感情纠纷产生的惨案做进一步的调查。

(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宝鸡新规 特别重大事故处罚上限升至2000万
下一篇:西安土方作业今起停工 首日俩工地偷偷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