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华山跳崖夫妻生活奢侈 美国或有房子和豪车

西安新闻 陕广-都市快报 2014-12-09 11:14:00
[摘要]李某好友蔡先生:“虽然说他们没有买豪宅、住别墅,但相比来说还是比较奢侈的,包括非常昂贵的手表、豪车和首饰都会有。两年前李某夫妇去过美国几次,蔡先生说,他们有移民的打算,可能在美国还买了房子和豪车。

  李某好友蔡先生:“虽然说他们没有买豪宅、住别墅,但相比来说还是比较奢侈的,包括非常昂贵的手表、豪车和首饰都会有。”

  记者:“他一块手表大概多少钱。”

  蔡先生:“那些品牌的手表一般来说都是两三百万。”

  据蔡先生透露,除了在西安有两个公司一位李某夫妇两人还做直销,虽然“级别”很高,但是所赚的钱和他们的奢侈消费根本不成正比。两年前李某夫妇去过美国几次,蔡先生说,他们有移民的打算,可能在美国还买了房子和豪车。

   新闻回顾:

  西安一超市员工涉嫌诈骗 一家4口华山跳崖亡

  超市女员工和三亲人华山跳崖 涉嫌诈骗近两亿元

  华山跳崖事件 警方已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

  “跳崖”夫妇阎良开旧造纸厂 两月前解散

  超市女员工与3亲人华山跳崖 遗书称不想暴尸荒野

  “跳崖”前一晚 女子从月子中心跳窗逃走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豪车 夫妻生活 李某 跳崖 房子

上一篇:粉末装进胶囊壳就成了“保健品” 涉案5人被批捕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