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12月6日,西安一知名超市女员工和三亲人华山跳崖的消息经华商报A08版报道后引发广泛关注,其自杀的原因被指涉嫌诈骗,且数额巨大。

  华商报记者(记者 卿荣波)12月6日,西安一知名超市女员工和三亲人华山跳崖的消息经华商报A08版报道后引发广泛关注,其自杀的原因被指涉嫌诈骗,且数额巨大。华商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其实,早在今年9月底,就有市民向警方报案。

  看了华商报的报道,更多的受害者站出来爆料。 受害人李先生说,他和李某的老公岳某认识,开始的时候,岳某说是需要过桥资金,他就给转了400万元。今年4月底,到期了没有还,他就和李某见面了,李某称,她在和一家大型超市做贸易生意,主要是供应饮料酒水等,很赚钱,他可以参与进来,“我又给了500万元。当时我也有怀疑,但是她将我带到了她的办公室,让我看了她电脑上的流水,我就相信了。” 李先生说他没想到越陷越深,后来找李某一直要不回来钱,再后来他们就都失联了。 目前,莲湖分局已经成立专案组,以涉嫌合同诈骗对此事进行调查。

  6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李某夫妇和双方的母亲当日上午前往华山北峰之后,在跳崖之前,其留有遗书,还让山上的人帮忙报警,别让他们遗尸荒野。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高陵男子杀害同村11岁女娃 父母也被刑拘
下一篇:导演已联系58岁大妈 上《梦想秀》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