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利用自己是知名超市工作人员的身份进行诈骗,被警方调查之后,和家人一起前往华山跳崖自杀。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利用自己是知名超市工作人员的身份涉嫌诈骗,被警方调查之后,和家人一起前往华山跳崖自杀。 12月5日,有知情人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一大型超市内部管公章的员工李某(女)诈骗金额巨大,上个星期一家4口(李某夫妻、李某的母亲和姨妈)在华山北峰跳崖自杀,警方已经立案调查,李某今年10月刚刚产子。

  华商报记者随后多方获悉,此前,李某一家四口在华山北峰上跳崖死亡,陕西华阴县当地调查发现,其在西安涉嫌经济问题。而据西安警方介绍,他们已经对此事进行调查。

  据介绍,李某今年32岁,在西安居住,涉嫌合同诈骗,涉案金额九千万元。 12月5日下午4时许,华商报记者从该超市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李某是公司商品部员工,此前一直在休产假。公司也听说了此事,警方曾在公司进行过取证。但其所有的行为都是个人行为,和公司无任何关系。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社保补贴办理月底结束 逾期将无法办理
下一篇:周末迎“大雪”节气 古城无雪气温回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