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备受关注的一家四口华山跳崖案7日又有进展,有受害者提前感觉到不对劲一直盯着李某夫妇,事发前一晚他们守在月子中心门口,但李某还是翻窗离开了。

27.jpg

  备受关注的一家四口华山跳崖案7日又有进展,有受害者提前感觉到不对劲一直盯着李某夫妇,事发前一晚他们守在月子中心门口,但李某还是翻窗离开了。

  7日上午,华商记者来到李某生前住的月子中心,该月子中心位于李某所住小区门口,工作人员称收费标准为5万元至10几万元不等,李某交了两个月的费用,但住了没到两个月就突然离开了。

  “看起来是很文静很随和的人,根本想不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月子中心工作人员称,李某和丈夫都很随和,但话不多,见面笑笑打个招呼就走了,而且和其他新父母一样,沉浸在女儿出生的喜悦中,丝毫看不出身背巨债要自杀的动向。不过平时确实有不少人前来看望,他们也不太好问。保安也证实,事发前两天,每晚都有两三辆车守在月子中心门口,车上一直坐着人。受害人称,事发前一晚,李某突然离开,但并未从正门出来,而是翻窗离开。华商记者在李某生前住过的病房外窗看到,该窗户是没有防护网的推拉窗,完全拉开后成人完全可以出来,但窗户下边沿都钉有小木块防止窗户完全拉开,只有一个侧面的窗户小木块已经脱落,只剩下被压弯的螺丝钉。保安证实,这间病房正是李某生前所住的病房。从窗户出来后就是李某所住小区院子,而该小区不止一个大门。

  “我们希望事情能够水落石出,四口人的去世让人惋惜。”月子中心工作人员称,这家人看起来很有教养,实在想不通为何会扔下两个月大的孩子跳崖自杀。事发前一天下午5时许女子还在,第二天早上就不见了,而且还来了三四个人要进去查看。刚开始他们还以为是回家拿东西了,随即打电话已经关机。一周后到了孩子游泳的时间,他们再次打电话仍然关机,他们为此还很疑惑,但只有李某的电话无法联系其他人。直到在华商报上看到新闻后才知道了这件事,大家都替这家人感到惋惜,觉得再大的事也不至于自杀,都希望能够查出事情的真相。

  华商记者 赵瑞利/文 赵航/图

   新闻回顾:

  西安一超市员工涉嫌诈骗 一家4口华山跳崖亡

  超市女员工和三亲人华山跳崖 涉嫌诈骗近两亿元

  华山跳崖事件 警方已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

  “跳崖”夫妇阎良开旧造纸厂 两月前解散

  超市女员工与3亲人华山跳崖 遗书称不想暴尸荒野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全家总动员陕西诈骗 5毛一袋膏药卖330元
下一篇:年底西安房企促销忙 房地产已走向薄利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