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欠下巨债后一家四口华山跳崖自杀,32岁的夫妇生前到底做了些什么?7日下午,华商记者赶往李某生前在阎良开的造纸厂。

  

51.jpg


  欠下巨债后一家四口华山跳崖自杀,32岁的夫妇生前到底做了些什么?7日下午,华商记者赶往李某生前在阎良开的造纸厂。

  “两个月前就解散了,有个新厂房占地40亩呢。”李某夫妻所开的造纸厂位于阎良区近郊农村,名为“西安亿道纸业有限公司”,厂子是一个小院,最西边有几间厂房,北边有一个两层办公楼,但门都紧锁着,厂房内的设备和尚未切割的大轴纸还在。院子里只有一位70多岁的看门人宋师傅,宋师傅称厂子是三年前开的,原来是个水泥厂的厂房。厂子共有20多名员工,从外地拉来大轴纸复卷切割包装后出售,“都是送到西安的超市了”,在厂子里还有成品纸,品牌名为“多依草”。但是厂子效益一直一般,两个月前就已经停产解散了。

  宋师傅称他也是前天才知道老板去世的消息,平时老板(岳某)偶尔会来,看起来是个很成功的人,而且新厂房已经建好,就在离此地不远的关山开发区。

  随后,华商记者又来到位于关山开发区的新厂房,从门口的厂子规划图可以看到,新厂子有一个三层办公楼,后面是多排厂房。也确如规划,办公楼和厂房已经盖好,外装修也已经完成。“占地40亩,但已经瘫痪一年了。”办公楼前,几名工人正将装修材料工具等搬上货车,工人们称他们是给施工方的工人,厂房从去年年初开始修建,目前主体和外装修已经完成,内部框架也做好了,但去年开始没了资金已经瘫痪一年,厂子老板岳某还欠他们500万元的工程款,得知岳某去世只好将材料拉走,等待此事有结果后偿还他们的工程款。

  华商记者 赵瑞利/文 赵航/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公文包忘到公交车上 西安巡警开车帮追回
下一篇:西安警方夜袭鱼化寨抓获17名“站街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