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演员方子哥买房被骗,方子哥的儿子方晓鸽起诉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伟嘉安捷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演员方子哥买房被骗 起诉中介要求赔偿300万

方子哥夫妻出庭 为这事愁白了头

  演员方子哥买房被骗案刑事被告人李佳霖已被市高院终审判处无期徒刑。9日上午,由这起诈骗案引发的房屋买卖居间服务合同纠纷案在朝阳法院奥运村法庭开庭审理。方子哥的儿子方晓鸽起诉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伟嘉安捷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认为二被告在整个过程中违反了审慎义务,故诉至法院要求解除《居间服务合同》、《房屋交易保障服务合同》,并赔偿经济损失300万元。

  方子哥亲自到庭旁听

  上午,记者在法院旁听席上看到了方子哥本人。方子哥戴着一副眼镜,头发花白,低调地坐在旁听席的最后一排,其老伴则坐在方子哥的斜前方座位上。庭审中,方子哥曾俯身向前与老伴耳语交流。

  庭审结束后,方子哥夫妻在法庭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方子哥表示,由于诈骗者钻了中介的漏洞才造成他的损失,他发起诉讼也是为了让中介行业更加规范。“前后两年了,不断有网友告诉我,他们也遭受了类似的骗局,因此这不是我爱我家一家中介的问题。只有法律制度完善让犯罪分子少钻空子,才能保证老百姓财产的安全。”方子哥指着老伴说,因为这件事,他老伴的头发基本上都白了,这对他们夫妻“的确是个折磨”。

  方子哥说,他之所以起诉中介只索赔300万元,是因为李佳霖被判无期后,涉案房产也要进行司法拍卖,目前应该是四家来分这笔钱。“我们算了一下,决定向我爱我家追讨300万元。”

  方子哥的老伴颜女士接过话茬说:“目前这套房的市价已经到了600万元,即便法院全部支持我们,我们仍然买不回这样的房子。你们也知道方老师是一个老演员,不像那些小明星赚钱那么容易,我们也是攒了很长时间才攒了这么多钱。”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云南12名学生相约“拼酒量” 14岁女生醉酒死亡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