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张柏芝约谈谢霆锋,知情者曝:“柏芝说要去找霆锋,想聊一下两个儿子的事情,霆锋为免麻烦,让阿菲走去赵薇深井的房子过夜!”

王菲短信内容曝光  

王菲短信内容曝光

  分开11年后再次复合的“锋菲”,爱得极高调!日前王菲来港会爱郎,同场加映Sweet爆“世纪再拖”,加上爱女窦靖童亦有同行,乐也融融的“一家”三口旋即成为全城焦点!当人人以为王菲与谢霆锋会拍拖出席好友刘嘉玲昨晚的女皇寿宴,最后只得王菲单拖到场。

  相隔一晚,这对沐浴爱河中的鸳鸯又使出前后脚的招数,同一时间由各自寓所出发往机场,会合后再乘搭同一班机返北京。

  王菲率先出动,由助手陪同离开位于汀九“皇璧”寓所出发,于上午10时半抵达机场;而另一边厢的霆锋则由港岛宝云道寓所出发,迟女友15分钟抵达。

  阿菲率先登场Sharp爆

  先出场的王菲戴住黑超现身,一如以往手执一杯咖啡,再背着红色学生书包,晨早起床都相当Sharp醒!当见到记者时仍少不免面露错愕神情。问是否同霆锋一齐返北京等一连串问题时,王菲贯彻低调作风,未有开金口回应提问,在记者的“护送”下走到柜台办理登机手续,就算现场有不少路人甲(旅客)借位集邮,她依然神态自若,视而不见。

  传情惊见昵称

  未见霆锋现身机场,最爱与男友用传情的王菲在柜台前掏出手机……竟惊觉王菲手机屏幕版面中,收讯人名为“nic-king”,霆锋洋名正是Nicholas,继而王菲向“nic-king”传了一句:“有车跟你吗?”断估王菲十成九正在关心霆锋可有被传媒追访。天后王菲称霆锋为“king”,王菲配皇帝,可谓衬到绝!不过王菲见到记者不停影自己玩手机,即示意不好拍照,未等霆锋现身已急急脚入闸,并向记者挥手道别。

  Spirit of the Fighter嘴角含春

  另外,霆锋近期转了以“Spirit of the Fighter”的英文字作为微信头像,未知是否寄意自己为“精神斗士”,与王菲齐手风雨同路!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云南12名学生相约“拼酒量” 14岁女生醉酒死亡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