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9日上午,有人在咸阳市人民西路一绿化丛发现一名被装在袋子内的女婴,遂向公安机关报警。

QQ图片20141210141247.jpg

  9日上午,有人在咸阳市人民西路一绿化丛发现一名被装在袋子内的女婴,遂向公安机关报警。经医院体检,女婴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当日下午,民警将女婴送往福利院。

  12月9日上午11时许,咸阳市秦都区人民西路一处绿化丛中的一个包袱引起众人围观,市民蒋女士将袋子打开后发现,里面装有一个用毛毯裹着的婴儿,随后她向公安机关报警。

  事发当时,今年60岁的蒋女士目击了整个过程。她说,9日上午11时许,她和邻居原本打算沿人民路向东去七厂十字买东西,后来有事返回时,在绿化丛中发现一个袋子。“孩子的父母太无情了,当时天还下毛毛雪呀。过去的时候还没有,整个过程不到10分钟,当时以为有人在此处存放的捐赠衣物。就在我俩疑惑的时候,旁边一个30多岁的女子说,这里是女娃,两个月大,你要是喜欢你就抱回去养着。” 昨日,蒋女士回忆称,听了女子的说法,她和邻居将袋子打开查看,一个足月的婴儿用红毯包裹,红毯外还绑着红线。

  接到报警之后,公安秦都分局巡警大队西兰中队巡警队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婴儿送往咸阳市中心医院检查,经医院体检,女婴患有先天性心脏病。随后,女婴被移交至公安秦都分局西兰路派出所。

  “我们过去的时候发现包裹婴儿的毯子里还有奶粉、纸尿裤。婴儿身旁还有一张写有‘农历八月三十日出生,希望好心人收养’的纸条。”西兰路派出所社区民警邵渭滨说,经现场查找,民警未找到任何遗弃婴儿疑似人员。9日上午12时许,民警邵渭滨、牛小明将女婴送往咸阳市社会福利院。(记者 赵方)

  近期弃婴事件频发

  西安“婴儿安全岛”一年收300多名弃婴童

  宝鸡一出生不到10天男婴 被人弃荒郊野外

  榆林绥德一女婴被弃粪坑 目前心跳已恢复至90次/分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男子买来鸭肉切割成假牛羊肉卷销往火锅店
下一篇:宝鸡八旬老太天黑找不到家 热心市民帮送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