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出生不到10天的男婴,被人扔在荒郊野外,命悬一线之际,幸亏遇到了好心路人

  

\ 


  出生不到10天的男婴,被人扔在荒郊野外,命悬一线之际,幸亏遇到了好心路人。

  12月4日下午6时许,麟游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北马坊村沟口山坡上发现一名男婴,疑似被人遗弃。民警赶到现场时,小婴儿在恶劣的环境下已经冻的嘴唇发紫,民警迅速将已经全身冰凉的婴儿抱起揣进自己的怀里,赶往县医院进行检查。“有点轻微脑瘫,但后期治疗肯定能治好。”麟游县公安局办案民警说,被弃婴儿为男婴,出生仅仅7至10天。民警发现时,男婴鼻子被冻伤,嘴唇也干裂,疑似被人故意遗弃。

  民警说,多亏三名拾柴妇女发现后报警,再晚一点婴儿很可能就被冻死了。目前,男婴已被警方送至儿童福利院,而其父母警方正在寻找。华商记者周金柱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工商执照办理强制指定场所 工商所:很无奈
下一篇:宝鸡留守儿童微愿望 面向社会公开认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