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12月8日下午4点多,宝鸡年已8旬的于老太去超市买东西,下午5点多从超市出来准备回家时,死活找不到回家路,在家附近转悠到晚上快7点时,一热心市民得知情况后帮其找到家,并找来老太小区的门卫将其接回。

    华商报讯(记者 宋秉琴)12月8日下午4点多,宝鸡年已8旬的于老太去超市买东西,下午5点多从超市出来准备回家时,死活找不到回家路,在家附近转悠到晚上快7点时,一热心市民得知情况后帮其找到家,并找来老太小区的门卫将其接回。

    于老太今年80岁,独自一人居住在宝鸡市新建路一小区,10日上午,于老太向华商报记者介绍了当天情况。

    8日那天,她不想做晚饭,下午4点多就去附近一超市买了些吃的,平常她都从超市后门走,当天由于后门结账人多,她就跑到前门结账,之后出了商场后,就怎么也想不起回家的路。当时大概是下午5点多,之后她就一直在商场附近走,有几名热心市民给她指了路,可不知怎么的,她走到自己小区门口还是觉得不对,又接着往前走。 快到晚上7点时,她又拦住一市民问路,那名市民让她在原地等着别走,说过去看看老人所说的小区在哪里。于老太就在原地等着,一会帮这位市民和于老太所在小区门卫一起回来了,将于她带回了小区,那名热心市民也自行离开了。

    “是个男的,50多岁,多亏他了,我都没问他叫啥,应该谢谢下人家。”于老太说,当时因为着急找家,她都没来得及问帮她找到家的热心市民姓啥。 回到小区后,于老太才发现,其实她一直就在小区附近,而且还曾从小区门口经过。“以后晚上再不敢出门了,天一黑就找不见家了。”于老太说,白天一般都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当时天快黑了,这才导致她找不到家。

编辑:华商报供稿

上一篇:咸阳一足月女婴被弃路边 纸条写出生年月
下一篇:陇县政府网有人吐槽:彩礼贵 幸福感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