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因为平日里感受不到家庭的温暖和父母的疼爱,13岁的小丽萌生了早结婚的念头。13岁女孩相亲去宁波,得知对方比自己年长16岁,还有一个女儿后,小丽后悔了。

13岁女孩相亲 被从云南骗至宁波失望后终报警

13岁女孩相亲 被从云南骗至宁波失望后终报警

  因为平日里感受不到家庭的温暖和父母的疼爱,13岁的小丽萌生了早结婚的念头。在同学母亲的怂恿下,她踏上了云南到宁波的列车,一路上她都憧憬着能认识一个温文尔雅的“对象”。得知对方比自己年长16岁,还有一个女儿后,小丽后悔了,她报警称:“警察叔叔救救我,我被人骗到了宁波。”

  小丽是一名初一的学生,1个月前,她在学校旁一家饭馆吃饭时与同学母亲岳某相遇。小丽向她诉说家中父母对她很凶,想去外面打工自己生活。这次相遇后,小丽又去了几次岳某家。岳某一直跟她说起将去江苏打工的陈某,说陈某人很好。小丽还在岳某的带领下来到陈某家,此时陈某已去江苏打工,陈母对她很和气,小丽还在陈某家住了两天。陈母说,儿子只比小丽大五六岁,他准备从江苏到宁波打工了,你去宁波跟他一起生活。

  怀着满心期待,小丽在陈某二嫂的带领下乘火车远赴几千公里外的宁波。12月3日,两人到了宁波陈某大姐的石材店内,两人让小丽以姐夫、姐姐相称。

  第二天中午,小丽见到了陈某,“一看就是30岁出头的人,不只大我五六岁”,同样失望的还有陈某,看了小丽一眼,说了句“这也太小了吧”,便转身离开了。两人都没看对眼儿,过后,趁“姐姐”、“姐夫”不注意,小丽溜出来报了警。

  小丽在派出所生活了4天。在民警的多方努力下,12月7日下午,小丽的爷爷奶奶终于赶到宁波将孙女接回家。通过配合侦查,云南当地警方将涉嫌拐骗儿童的陈母和岳某刑事拘留,而陈某夫妻被民警教育批评后释放,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消息来源为《现代金报》)

  记者 陈筑凌(春城晚报)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网友称碰到周杰伦求婚 经纪公司:只知他在拍戏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