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摘要 : 17时许,陕西消防发布微博称,孩子心跳已经恢复到90,绥德消防官兵们掏钱给孩子买了衣服。

女婴在医院接受治疗(图片来自@陕西消防微博

  华商网讯 12月8日下午,榆林市绥德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电话称,滨河大道一公共厕所内有一婴儿哭啼声,绥德中队立即派出七名消防官兵前去救助。

  华商网编辑从绥德消防中队了解到,下午15时,赶到现场的消防官兵发现,婴儿已经掉进了粪坑里,而且身体还连着胎盘,其中一名消防官兵直接跳入粪坑将婴儿解救。

  绥德消防称,现场官兵立即脱下自己的衣服给婴儿穿在身上,并迅速开上消防车,一路拉着警报将婴儿送往了绥德二康医院。 婴儿被送到医院是已经奄奄一息了,心跳不到50,医务人员立即剪下连在婴儿身上的脐带,用热水擦拭孩子身上的秽物,并将棉被盖在婴儿身上,让婴儿地体温快速上升。

  17时许,陕西消防发布微博称,孩子心跳已经恢复到90,绥德消防官兵们掏钱给孩子买了衣服,奶粉,奶瓶尿不湿等生活用品,并给婴儿起了个好听的名字:消消。消消加油,一定要挺住。

编辑:王轶

相关阅读

上一篇:20岁小伙凌晨勇救两人 被评"见义勇为优秀大学生"
下一篇:西安一幼儿园无证办学三月 街办曾下发停园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