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摘要 : 榆林一刚出生的女婴被弃于粪坑内,身体连着胎盘,被粪水掩埋。官兵们立即用手将孩子捞出,并脱下衣服将其包裹送往绥德二康急救。

榆林一初生婴儿被弃粪坑内 身体连胎盘心跳仅80

图片来自@陕西消防微博。

  华商网讯 据陕西省公安消防总队官方微博消息,今日(12月8日)下午15时33分,榆林绥德消防中队接警称,滨河大道一公厕内有婴儿啼哭声。中队赶赴发现,一刚出生的女婴被弃于粪坑内,身体连着胎盘,被粪水掩埋。官兵们立即用手将孩子捞出,并脱下衣服将其包裹送往绥德二康急救,被救婴儿心跳只有80,医院正在全力抢救。

  目前孩子心跳已恢复到90,官兵们给孩子买了衣服、奶瓶、奶粉、尿不湿等生活用品,并给宝宝起了个好听的名字:消消。消消加油,一定挺住,将来蜀黍们还要带你坐消防车呢。

  最新消息,经过医院全力抢救,消消宝宝的心跳、体温已恢复,生命体征平稳,小家伙已经睁眼、吃奶了。大家可以放心了!

  相关报道:

  榆林绥德一女婴被弃粪坑 目前心跳已恢复至90次/分

编辑:王静

相关阅读

上一篇:细数“陕西罕见姓氏” 叱干、第五等上榜真够奇葩
下一篇:陕西气象台2014年12月8日16时发布雨雪、降温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