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上海大学腐尸备受关注,疑为该校已失联一月的学生。上海嘉定公安接报警称,城中路20号一废弃楼房二楼发现一具男性尸体,已高度腐败。

\

  上海大学腐尸备受关注 疑为该校已失联一月的学生    

  12月9日11时许,上海嘉定公安接报警称,城中路 20号一废弃楼房二楼发现一具男性尸体,已高度腐败。经初步调查,警方已初步排除他杀,目前该男子身份及具体死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城中路20号正是上海大学嘉定校区的地址。

  当日17时许,上海大学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2014年12月9日上午,上海大学嘉定校区一已封闭的闲置楼内发现一具男尸,经查为上海大学某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目前警方已介入此案。正在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置工作。学校谨对逝去的同学表示深切哀悼,并正在积极做好善后处理工作。

  在上海大学嘉定校区,澎湃新闻记者走访获悉,发现男尸的废弃楼房位于校区北部,其四周已拉起了警戒线。据该校学生称,该楼原为留学生宿舍楼,因留学生已搬至另外校区而空置下来。

  上海大学数码艺术学院学生小范表示,废弃楼一直紧锁着,也很少会有学生过去。最早发现尸体的是校内一对情侣,“当时他们正在废弃楼内探险。”

  小范告诉记者,男尸可能是上海大学11月15日失联的一名研一男生。这名失联男生是他的学长。

  “上个月,学长失联后,家属、校方和一些同学也尝试寻找,但一直没有任何消息。” 小范说,“在我的印象中,学长平时人很好,为人比较乐观,近来也没发现他有什么不合理的举动。”

  随后,记者来到失联男生所住的研究生宿舍楼D楼。当晚8时许,失联男生的父亲从宿舍楼D楼走出来,在几名同学的指引下,来到发现男尸的废弃楼。失联男生的父亲不愿接受澎湃新闻记者的采访。

\

编辑:刘超

相关阅读

上一篇:曝河南杞县医院院长嫖娼 与年轻女子赤裸抱一起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