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最美女纹身师卓一在LOFTER迅速走红之后,各种关于她的猜测和说法纷至沓来,更是有网友指出,美女纹身师形似冠希哥。

卓一(资料图)

卓一(资料图)

卓一

卓一(资料图)

卓一

最美纹身师卓一(资料图)

  近日,最美女纹身师卓一在LOFTER迅速走红之后,各种关于她的猜测和说法纷至沓来,更是有网友指出,美女纹身师形似冠希哥。对于这些,卓一本人又是怎么看的呢?生活中的卓一,又是怎样的一个状态?面对突然的热炒,她又会以怎样的姿态去对待?记者带着这些问题在此采访了卓一,向你展示一个最真实的美女纹身师。

  L:突然红了之后,现在是什么样的感觉?

  卓:可能是我太大条了吧,所以虽然现在网上炒了很久,但是我觉得没有什么变化。生活、工作都很原来一样,没有感觉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L:之前好多人说你像陈冠希和范晓萱的合体,你怎么看?

  卓:最开始还是有些烦恼的,但是仔细想了想,把心态调整过来觉得也没有什么,别人怎么看是别人的事情,而且毕竟我也没有因为这个受到伤害,

  L:有没有人在网上看到这条新闻,然后专程慕名而来看你的?

  卓:现在还没有,但是有两次被人认出来过,有一次突然我被三个男生在路上拦住,说你就是那个最美纹身师吧?当时感觉被吓坏了。

  L:在你看来你最吸引人关注、喜欢你的地方是什么?

  卓:真实!我一直在做最真实的我,从来没有刻意的去改变或者迎合什么,所以如果人们喜欢我,那一定是因为我的真实!

  L:那这个最真实的你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卓:比较呆,算是个伪包子吧,平时我不太喜欢动脑子,给人的感觉比较蠢比较呆,但是那其实是因为我懒,如果你一旦触碰到我,那我就会爆发了,而且我一动脑子就很厉害,哈哈哈哈。

  L:对于以后的生活和职业有什么规划和想法吗?

  卓:还没有啊,你们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告诉我啊。以后的话,肯定还是会继续做纹身的,反正我是不会到娱乐圈发展的,从来没有想过当明星,而且我的性格也不太适合当明星。

  L:最初的梦想是什么?现在走到了哪一步?

  卓:梦想是很抽象的,就是把自己做好,做的很好很好。现在算是走到了梦想的开端吧,争取以后可以做得更好,让自己为自己感到骄傲。

  L:听说你一直在做慈善?

  卓:嗯,已经做了很久了,以前是一个人在做,这次是厚着脸皮出来募捐了。我感觉不管那些人是真的还是骗子,但是出来向别人求助肯定还是有难言之隐的,看到别人受苦心里也是蛮难受的,能帮一点是一点吧。而且我觉得,做好事会变漂亮哦!哈哈哈哈。

  L:好多人都对你感情状况很好奇,能透露一下吗?

  卓:单身很久了。所以现在很希望能出现那个人,一个成熟、能照顾我的人!

  L:所以在你心里还是一个小孩子吗?

  卓:对啊,我一直都是一个很孩子气的人。

编辑:白玫

相关阅读

上一篇:男子帮忙代购印度抗癌药被诉 百余病友联名求情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