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摘要 : 科技发展如此迅速的这个时代,还存在着“割礼”这样古老残忍的习俗,据美国《时代》周刊7月25日报道, “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 ISIS ) ”组织近日下令对伊拉克摩苏尔地区女性实行阴蒂割礼,对此,联合国予以强烈谴责。

  科技发展如此迅速的这个时代,还存在着“割礼”这样古老残忍的习俗,据美国《时代》周刊7月25日报道,“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ISIS)”组织近日下令对伊拉克摩苏尔地区女性实行阴蒂割礼,对此,联合国予以强烈谴责。下面就来看下这条新闻,然后了解下“割礼”这一古老又残忍的仪式吧!

非洲女孩割礼古老仪式 只为免除其性快感

  非洲女孩割礼古老仪式 只为免除其性快感

  摩苏尔居民马吉德说:“很多女孩子担心安危,但不知可逃往哪里,留下来又面临严厉惩罚。”部分非洲、中东及亚洲社区仍然执行割礼,作为成人及婚礼的仪式,但联合国在2012年通过决议,要求所有成员国废除割礼。

  这组图片是美国知名女摄影师斯蒂芬妮辛克莱尔拍摄于2008年的获奖作品。女孩割礼盛行于中东和非洲部分国家,举行割礼的日期大多选择在穆罕默德的生日。更恐怖的是,割礼的受害者们认为这是光荣的和应该的,她们还将继续这一“优良传统”。

编辑:新闻实习生

相关阅读

上一篇:CIA设计酷刑 部分囚犯不堪折磨患精神疾病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