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抢劫车震族“榔头兄弟”是出没在浙江杭州下沙,利用榔头抢劫的一对犯罪嫌疑人,他们随身带着一把榔头,专挑深夜对停靠在僻静角落的车辆下手。

抢劫车震族“榔头兄弟”吓人 作案近10起遭摧毁

  抢劫车震族“榔头兄弟”吓人 作案近10起遭摧毁 被榔头砸碎的车窗。 警方提供 摄

  中新网杭州12月11日电 (见习记者 邵思翊 通讯员 吴文俊张颖)“榔头兄弟”是出没在浙江杭州下沙,利用榔头抢劫的一对犯罪嫌疑人,他们随身带着一把榔头,专挑深夜对停靠在僻静角落的车辆下手。多次出手抢劫的他们,曾遇到被抢人奋起反抗,用皮带与其搏斗,最终空手而归。

  11日,记者从杭州下沙警方获悉,这对“榔头兄弟”已因涉嫌抢劫被下沙警方依法刑拘。

  7日23时许,下沙闻潮派出所接到一对被抢的男女前来报案。简单问询后,民警察觉出了不寻常。

  在5天前(2日),该所也接到一起类似的报案,受害者也是一对男女,被抢的时间和地点相同,事发时的情节也类似:被一把榔头威胁要抢劫。

  在前一个案件中,车内男子奋起反击,用皮带和对方搏斗,最终对方并未得逞,该男子头部在对抗中还被对方榔头砸伤。案件受理后,侦办工作还在紧张进行。

  “为什么这么晚将车停在那么偏僻的地方?当时车门有没有上锁?”民警询问,是否有被抢的物件。

编辑:刘超

相关阅读

上一篇:支付宝十年账单查询方法 没有查的网友抓紧时间了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