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12月13日,吉林市公交惊现女版瓜子哥,一位自称80多岁的老太自上车后开始狂骂公交车司机“欺她人老不认她上车” ,实际上当时下雪人多没看见也情有可原,在女版瓜子哥狂骂13分钟后,一直除了道歉就默不作声的司机突然晕倒在地,女版瓜子哥的如此强悍负能量令人心惊。

女版瓜子哥把司机骂晕 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图)

  女版瓜子哥把司机骂晕 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图)

  12月13日,吉林市公交惊现女版瓜子哥,一位自称80多岁的老太自上车后开始狂骂公交车司机“欺她人老不认她上车”,实际上当时下雪人多没看见也情有可原,在女版瓜子哥狂骂13分钟后,一直除了道歉就默不作声的司机突然晕倒在地,女版瓜子哥的如此强悍负能量令人心惊,戏剧的是女版瓜子哥骂晕司机后自行救人,过程依旧狂骂不止。事实上驾驶员职业病可不少,尤其是人多吵闹的公交司机,负能量更是要不得。

编辑:刘超

相关阅读

上一篇:警队之星被曝一身奢侈品 抽的烟还是软中华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