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张妇应讯时辩称,自己的眼力模糊,没有发现发票被浮贴,她也不知道是谁变造的,苦苦哀求警方放过她,但警方讯后还是依诈欺与伪造文书罪嫌将她移送高雄地检署侦办。

妇人拼贴巨额中奖发票诈领奖金被识破(图)

  张妇从其它发票剪下“26”贴上,变造成千万奖金的中奖号码“22267127”。“东森新闻云”图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高雄市一名58岁张姓妇人异想天开,把发票中奖号码“剪贴”到没有中奖的发票上,日前到邮局企图盗领千万台币奖金,却因为发票数字“浮贴”太明显,被邮局职员一眼识破,报警处理。

  警方调查,张妇持有的发票号码原本为“22707127”,但她从其它发票剪下“26”贴上,变造成千万奖金的中奖号码“22267127”,16日下午带着“中奖发票”到邮局窗口兑换奖金,然而,发票上的浮贴痕迹实在太明显,邮局人员一眼就看出不对劲,不动声色地报警抓人。

  张妇应讯时辩称,自己的眼力模糊,没有发现发票被浮贴,她也不知道是谁变造的,苦苦哀求警方放过她,但警方讯后还是依诈欺与伪造文书罪嫌将她移送高雄地检署侦办。

编辑:王明杨

相关阅读

上一篇:上海山寨天安门设红色围墙 某美术馆配合展览搭建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