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据媒体报道,为拍摄成龙新片《绝地逃亡》的行内资深摄影师陈国雄意外堕海溺亡。成龙跳海救人,但为时已晚。

\

  死者被抬出

\

  成龙曾拍跳海逃亡戏份

成龙新片拍摄期间摄影师落水 成龙跳海救人未果

成龙新片拍摄期间摄影师落水 成龙跳海救人未果

  岸边翻沉

  据媒体报道,为拍摄成龙新片《绝地逃亡》的行内资深摄影师陈国雄意外堕海溺亡。当时成龙在岸上,在意外发生后,在岸上的成龙马上跳海救人,可惜为时已晚。

  陈国雄人称“高佬”,在行内是好好先生,曾拍摄《新少林寺》、《扫毒》等电影。

  17日晚,成龙在微博悼念兄弟的意外离世:“昨天还在一起……。痛!!!我怎么这样无能,没把你救起来!我的兄弟,走好……。”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成龙新片《绝地逃亡》发生翻艇意外 摄影师堕海身亡
下一篇:最后一页

  • 国航班机多人打群架差点返航 香港警方已介入调查

    中国乘客向泰国亚航空姐泼开水的事件还未淡去,今日又有媒体爆出,由重庆执飞香港的国航CA433航班,机上前后排乘客之间发生肢体冲突,双方万米高空大打出手。详细>>

  • 成龙新片《绝地逃亡》发生翻艇意外 摄影师堕海身亡

    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新片《绝地逃亡》在拍摄时发生翻艇意外,八人同坐舢舨出海,风高浪急,结果发生意外,人称“高佬”的资深摄影师遇溺身亡。详细>>

  • 国航班机多人打群架险致返航 起冲突美女秒变悍妇

    泰国亚航空姐泼开水的事件还未淡去,今日又有媒体爆出,由重庆执飞香港的国航CA433航班,机上前后排乘客之间发生肢体冲突,双方万米高空大打出手。|泰国亚航空姐泼开水的事件还未淡去,今日又有媒体爆出,由重庆执飞香港的国航CA433航班,机上前后排乘客之间发生肢体冲突,双方万米高空大打出手。“机组人员刚落地没多久,具体事件还在调查了解过程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