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昨日( 12月16日) ,网上有消息称,阿里金融计划在下周推出信用支付服务。

  昨日(12月16日),网上有消息称,阿里金融计划在下周推出信用支付服务。用户使用支付宝付款不用再捆绑信用卡或储蓄卡,能够直接透支消费,额度最高5000元,38天免息期。但这一说法遭到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金服的否认。

  “网上流传的所谓‘支付宝透支消费,推信用支付’,其实已经是去年的旧闻了。我们再一次明确:蚂蚁金服没有推信用支付的计划。”昨日,蚂蚁金服的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回复道。

  >>>网上热传新闻:《支付宝将推透支5000元免息服务仅限阿里旗下网站》

  自支付宝推出余额宝之后,整个银行业都受到了不小的刺激,各大银行纷纷推出应对策略对抗余额宝。最近支付宝又推一杀手锏,自双12刚刚挑战了银联的线下支付POS机业务,近日又曝出支付宝以后可以透支信用额度,最高额度5000元,免息38天,这是等于直接向银行业务宣战。

网传支付宝拟推透支消费最高5000元 蚂蚁金服否认

支付宝透支消费

  据悉,支付宝的“信用支付”服务的具体额度会根据用户的余额宝、支付宝使用频率以及历史记录等各方面的因素综合考虑,刚开通的新账户无法享受透支5000元的额度。

  另外了解到,支付宝信用支付无需用户捆绑信用卡或储蓄卡,可直接透支消费,但用户需要在免息期内及时还款。如果出现逾期,阿里金融会短信通知,然后语音催收,最后是人工催收直至注销账户。

  需要注意的是,信用额度应该仅限于天猫、淘宝等阿里旗下的网站使用。预计会在下周正式推出,初期会在部分城市做试点,随后推向全国。

编辑:高良

相关阅读

上一篇:曝熊黛林郭富城分手原因 女方新恋情遭曝光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