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国航班机多人打群架操起家伙就砸, 12月17日上午9点,由重庆起飞前往香港的国航CA433航班上两名乘客发生了争执,原因是前排乘客嫌后排小孩太吵,而后排乘客即责怪前排座椅影响了他们,协商不成便动手打了起来,而事件也被网友发到网络上。

国航班机多人打群架 打架者下机后被香港警方带走

   群架现场一片混乱

  国航班机多人打群架操起家伙就砸外国人在旁看笑话,12月17日上午9点,由重庆起飞前往香港的国航CA433航班上两名乘客发生了争执,原因是前排乘客嫌后排小孩太吵,而后排乘客即责怪前排座椅影响了他们,协商不成便动手打了起来,而事件也被网友发到网络上,而近日泰国航班上男子飞机上大闹辱骂空姐导致航班返航的事件才过几天,这边厢国内又发生这样的丑闻,国人素质真的这么不敢恭维吗?脸真是丢到天上了。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上海山寨天安门设红色围墙 某美术馆配合展览搭建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