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原标题:校长请200学生吃牛排 家长如何保证孩子饮食健康(图)  2014年12月17日,河南郑州一家牛排店,郑州市十八中校长“包场”请200多个学生吃牛排。有过敏史的人要避免摄入已明确致敏的食物,如虾、蟹、蚕蛹、牛奶等,切勿抱有侥幸心理。

 原标题:校长请200学生吃牛排 家长如何保证孩子饮食健康(图)

  2014年12月17日,河南郑州一家牛排店,郑州市十八中校长“包场”请200多个学生吃牛排。校长段亚萍介绍说:“这些孩子都是高三的艺术生。这个周日,他们就要迎来艺考的检验,压力很大。举办这次聚会,就是想缓解一下他们的紧张情绪。”聚会结束前,段亚萍寄语学生们:“希望同学们都能够‘牛’气冲天,‘排’除万难!”

校长请200学生吃牛排 家长们咋调理娃的饮食问题

校长请200学生吃牛排 聚餐由一家教育咨询公司“埋单”

  郑州市十八中校长段亚萍说,十八中是一所艺术特色高中,每年都有将近一半的学生是艺术类考生。此次聚餐由一家教育咨询公司“埋单”,为表示感谢,学生们拿出10幅自己画的美术作品回赠。

  对于高三生而言,备战高考如火如荼,脑力始终处于高强度运作中,身体极容易罹患健康问题。因此,家有高考生的家长这个时候要特别留意孩子的健康状况,做好饮食调理。

  1.胃肠疾病。秋冬是胃病的多发期,建议做到饮食的合理性,健康性,卫生性。秋冬季腹泻主要是由于夏季的暑湿长期停留于身体之中而造成的,加上室内外温差大,又吃了寒凉食物,使得腹部处于内外冷热夹击状态,引发腹痛、腹泻。

  天气转凉后,很多人食欲旺盛导致肠胃负担一下加重,急剧胃病复发,因此,除了给肠胃保暖外,饮食还应当定时定量,不能海喝猛吃,特别注意要少吃冷饮,空调间与室外温度不宜相差过大,保证睡眠充足,提高身体抵抗力。

编辑:王振力

相关阅读

上一篇:樱花女神黄灿灿走红 一袭长发牵动无数宅男的心
下一篇:最后一页

  • 妻不堪家暴离家出走 男子将小姐弟遗弃街头(图)

    截至12月19日晚9时30分,4岁女孩燕燕和2岁的弟弟强强(均为化名)已经在张掖路派出所的传达室里待了将近30个小时了。张掖路派出所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将两名孩子带回所里暂管,并按照信上的电话号码联系孩子的母亲齐某。详细>>

  • 苏州公交车内暖气太热 六旬老人大脑缺氧晕倒

    冬天到了,气温下降,苏州公交车开启了暖气,车内车外立刻冰火两重天。”  昨天晚上,记者在火车站搭乘一辆开往吴中区的公交车,上车没多久,记者发现车厢前段的屏幕上显示,此时的车厢内温度为24摄氏度。详细>>

  • 女学生厕所产子欲冲走 后又将男婴拉出丢纸篓

    北京某旅游学校17岁学生小梅(化名)不慎怀孕,并在厕所马桶内产下一男婴。承办人还委托青少年法律与心理咨询服务中心的资深心理咨询师为小梅进行心理疏导,从专业角度排解小梅压抑的情绪。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