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相比上周4比0轻取吉尔吉斯斯坦队,中国对巴勒斯坦的比赛显得沉闷,最终被对手以0比0逼平。2015年亚洲杯将于1月9日至31日举行。

  据新华社长沙12月21日电

  相比上周4比0轻取吉尔吉斯斯坦队,中国男足21日在湖南郴州对阵巴勒斯坦队的比赛显得沉闷,最终被对手以0比0逼平。

  根据国际足联最新排名,中国队排在第97位,巴勒斯坦队位居第113位。34岁的国足队长郑智赛前曾表示:“此次比赛将为亚洲杯备战期画个完美句号。”当晚现场球迷热情高涨,敲着锣鼓,唱着国歌,为国足加油鼓劲。

  郑智、蒿俊闵、于汉超、武磊、杨旭、王大雷等国足老面孔是役首发,主教练佩兰派出4后卫的阵容。从当晚佩兰的排兵布阵上,可以管窥即将参加亚洲杯中国队的主力阵容。

  武磊赛后坦言:“现在团队配合默契,打法成熟。但错失很多机会,很遗憾。”

  记者了解到,此次国足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是算积分的国际A级赛,也是中国队在亚洲杯之前的最后一场国际热身赛。

  结束这场比赛后,国足将奔赴澳大利亚备战亚洲杯,国足的23人名单也将产生。2015年亚洲杯将于1月9日至31日举行。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cba群殴现场混乱 裁判被推倒在地有人嘴角被打破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