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小编手绘西安十大难找公交站 丑萌感十足祝你不迷路

小编手绘西安十大难找公交站 丑萌感十足祝你不迷路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1-08 17:12:05 编辑:张丹 作者:张丹 实习生贾姣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编辑体验发现若在钟楼走错一个地下通道口,寻找车站就得花费约12分钟。>>详细

  华商网讯 元月6日、7日两天,华商网编辑实地走访了被网友称为西安十大难找的公交站点。在这只能徒步行走的两天里,小编变身“疯狂原始人”,体验了摆八卦阵的钟楼盘道,见识了让人“走断腿”的大雁塔,感受了绕死人偿命的南门车站……终于不再相信爱情,于是决定告别平庸,脑洞大开,帮人帮到底,手绘十幅难找公交站点图,供各位参考!

  此图献给每天辛勤挤公交的“蚂蚁一族”们,不要叫我小编,请叫我红领巾!

  相关链接:

  众里寻它千百度 网友吐槽西安十大难找的公交站

  实地调查西安十大难找公交站 钟楼居首南门紧随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