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华商网正在直播西安举行出租车调价方案听证会

华商网正在直播西安举行出租车调价方案听证会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1-09 09:06:31 编辑:刘超 作者:雷佳 张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白兵洋第一个发言,代表消费者反对涨价

  1月9日上午,西安市物价局召开有关出租车调价方案听证会,这次听证会相关部门将全面整理会议的详细记录,认真汇总梳理分析每位听证参加人的意见和建议,形成最终的方案,报西安市政府审批,具体调价方案确定后会进行公示。华商网将进行实时直播(刷新页面),敬请关注。

  直播进行时

  11点32分 所有代表发言结束,29名代表均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其中28人表示支持调价,1人反对调价。

  11点27分 赵东辉(消费者代表)最后一个发表意见。

  11点25分 弓安赢(消费者代表)发表意见。

  11点22分 彭君权(消费者代表)发表意见。

  11点20分 韩敏霞(消费者代表)发表意见。

  11点18分 孔宪梅(消费者代表)发表意见。

  11点16分 汤斌(消费者代表)发表意见。

  11点14分 邓宇涛(专家学者代表)发表意见。

  11点12分 屈绒(消费者代表)发表意见。

  11点09分 韩新营(政府相关部门代表)发表意见

  11点07分 王志毅(消费者代表)发表意见同意方案一。

  11点02分 薛刚(政府相关部门代表):西安出租车供需存在矛盾。

  10点56分 葛彧(政府相关部门代表)发表意见。

  10点52分 汪小兵(专家学者代表)发言。

  10点49分 胡东海(消费者代表)发表意见,他觉得调价的目的是更好地服务

  10点46分 穆黎春(经营者代表)发表意见,支持方案一。

  10点40分 胡伟涛(专家学者代表)称支持方案一。

  10点35分 张方辉(消费者代表)发表意见表示需要增加运力。

  10点33分 赵建平(消费者代表)发言。

  10点30分 张文兰(消费者代表)发表意见支持方案一,调整幅度需要进一步论证

  10点28分 陶英(消费者代表)发表意见。

  10点25分 李军生(政府相关部门代表)支持方案一,科学合理。

  10点19分 翟长卫(相关利益方代表)称出租车不属于公共交通范畴

  10点15分 郑毅辉(相关利益方代表)表示支持方案一。

  10点10分 王世平(经营者代表)称运价和物价不符

  10点04分 刘自(经营者代表)立发言,称运价调整司机盼望已久,他认为出租车司机收入跟不上物价上涨的步伐。

  10点01分 康志祥(专家学者代表)发言同意方案一,觉得适当调整合理,建议放开出租车市场,拒绝垄断

  9点56分 郑小平(经营者代表)发言支持调价,支持B方案,他建议合理调整运价,建立的士港湾,建立电话约车系统,规范交接班时间。

  9点52分 刘云飞(消费者代表)表示支持调价,但要增加出租车数量,至少增加2000辆。

  9点47分 白冰洋(消费者代表)第一个发言反对涨价。他反对反对2种方案,建议调研审计份子钱,增加出租车数量,目前调价不合时宜。

  9点40分 西安市物价局经审核核定,西安市城区客运出租汽车运营定价成本为246285.54元/年·辆,单位定价成本为2.10元/公里。

  9点30分 相关人员正在念有关出租车调整运价的主要原因:一,为缓解营运成本上升造成的压力;二,有利于解决运价结构与道路交通现状不相应的问题;三,合理调整运价有效改善市场供求关系,方便市民打车出行;四,理顺我市与全国同类城市出租汽车运价比价。

  下一页:代表发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