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警方回应足浴店留宿必须实名登记 一足浴店已被停业

警方回应足浴店留宿必须实名登记 一足浴店已被停业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1-12 16:53:02 编辑:王轶 作者:王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222222222222.jpg

  华商网讯 1月12日,华商网报道:《西安多足浴店可不登记留宿 安全谁负责? 》报道发出后立即引发网友热议,华商网编辑同时也向公安机关反应所走访的十余家存在留宿不登记的情况,警方回应称,足浴店住宿必须要进行实名登记,目前西安市公安局十个派出所已经对辖区足浴、洗浴场所进行调查。

  警方:对辖区足浴店、洗浴场所进行调查

  12日下午,华商网编辑向公安机关反应足浴店住宿无需登记情况,民警称,如果要在足浴店留宿,必须要进行实名登记。目前,公安机关已经对足浴、洗浴场所进行调查。

  公安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治安副所长张军宁说,足浴店场所留宿必须要进行实名制登记,现在已经派治安民警对辖区大秦足道进行调查。

  “目前《治安管理处罚法》对洗浴、足浴场所的住宿管理条文是有漏洞的,足浴店能否留宿目前还没有成文规定,警方从治安角度考虑,要求对在足浴店住宿的顾客进行实名登记,但有很多足浴场所为招揽生意不进行相关登记。如果足浴店存在留宿不登记情况,因为没有相关规定,对其进行如何处理也是大问题。”一位知情民警称。

  对于华商网报道的十余家足浴、洗浴场所留宿不登记的问题,十个派出所均表示已经介入调查。

  网友:去那种地方进行登记 是伪命题

  对于足浴店住宿未进行实名登记,小编采访了数名华商网友,网友@看不清验证码 表示,一般去足浴店就是为了放松和享受的,可是非要弄个实名登记,岂不是很让人很紧张。

  华商网友@古城最爱 认为,足浴店一般都是有颜色的地方,你让那些享受特殊服务的人去实名登记,简直就是伪命题嘛!

  同样也有网友发出赞同的观点,网友@雪碧兑可乐 说,现如今网吧、宾馆、酒店等多种场所都要求进行登记,但是足浴店、洗浴中心、以及其他能够提供住宿的服务场所,都成了流动人口监管的盲区,着实是个大的安全隐患。

  对于网友的说法,也不无道理。在小编走访的12家足浴店内,就有个别店面的服务人员表示,店内可提供打飞机服务(打手枪)。小编也已将上述情况通报给足浴店所在的派出所。各个派出所均表示,核查完后,会将情况通过华商网向社会通报。 12日下午5时许,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民警表示,由于没有进行实名登记,目前已经对辖区千颐足道进行停业整顿,相关负责人已被带至派出所协助调查。“但是对于负责人和足浴店的处理,目前还不清楚。”民警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