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问路 怀疑路人指错了方向咬下其耳朵

社会新闻 正义网-检察日报 作者:黄庆 2015-02-08 08:24:25
[摘要]同孟某一起散步的朋友赵某见状,便想从中拉开二人,郭武红以为赵某是来帮孟某的,于是又跟赵某扭打起来。

  酒后向人问路,又认为路人乱指方向,扭打中竟然将别人的耳朵一口咬下。近日,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郭武红批准逮捕。

  郭武红今年46岁,家住吉安市吉州区。今年1月10日晚上9点多钟,郭武红酒后步行至吉州区城北一稍偏的十字路口时,一时不知道该往哪条路去广场,便拉着在附近散步的行人孟某问路。孟某给他指路后,郭武红却认为孟某有意乱指路,便对其进行谩骂。孟某也十分生气,双方因此发生口角并厮打在一起。

  同孟某一起散步的朋友赵某见状,便想从中拉开二人,郭武红以为赵某是来帮孟某的,于是又跟赵某扭打起来。混乱中,郭武红和赵某跌倒在地,郭武红顺势抱住赵某的脑袋,竟然一口将赵某的右耳朵咬了下来。孟某立即打电话报警,民警赶来后将郭武红抓获。

  经法医鉴定,赵某的右耳轮、耳垂完全撕脱,属重伤二级。(黄庆)

编辑:刘超

上一篇:网络黄牛配百兆宽带抢票:一般乘客不可能抢到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