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言语不合酒后打架伤者反为老乡求情

来源: 京华时报  2012-10-22 02:01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本报讯(记者裴晓兰)老乡聚餐时言语不合,孟某用砸碎的瓶子将郭某扎成轻伤。郭某事后念及老乡情分,希望不追究孟某的刑事责任。记者昨天获悉,因孟某已触犯刑法,不能免责,被检方以故意伤害罪公诉至顺义法院。

今年2月5日,孟某与郭某等几个老乡在一起聚餐,席间,郭某和孟某因为说脏话互骂起来,孟某用砸碎的瓶子往郭某的头上、身上扎去。天竺派出所民警闻讯赶往现场处理。经鉴定,郭某全身多处皮肤裂伤,构成轻伤。

据了解,郭某与孟某等人平时关系很好。事发后,双方就赔偿问题自行协商,郭某还向公安机关出具了撤案申请书,表示不追究孟某的责任。但孟某涉嫌刑事犯罪,属公诉案件,被害人谅解只能作为量刑情节予以考虑,并不能免除刑事责任,检方还是以故意伤害罪对孟某进行公诉。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海娜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