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内地"鬼城"地图发布 山东沿海或成重灾区

社会新闻 中金在线 2015-03-22 22:51:58
[摘要]《南华早报》根据内地经济研究人员陈勤提出的实验模型,编制了内地“鬼城”地图。

  【内地"鬼城"地图发布】《南华早报》根据内地经济研究人员陈勤提出的实验模型,编制了内地“鬼城”地图。模型主要根据两个指标,包括未来的供需比例,以及对照一个城市内现有住宅数目,供应的单位数目是过剩还是不足。色调越暖(偏红),表示城市越有机会变成“鬼城”。从地图上可以看出,东北部“鬼城”的分布十分密集,这些鬼城你都去过吗?

内地"鬼城"地图发布 山东沿海或成重灾区

 内地"鬼城"地图发布 山东沿海或成重灾区

  近日有媒体编制内地“鬼城”地图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从图中可以看到,山东沿海区域城市“鬼城”最多。过度的城镇化让外界开始怀疑,内地“鬼城”的数目是否会继续增长,尤其是在中央政府减慢投机性购入,放缓房产价格上涨速度的情况下。该篇文章援引里昂证券的观点认为,预计在未来5年内,内地小城市会变得越发空荡。这虽然是一家之言不可全信,但是足以令世人警醒!以下是全文: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内地 "鬼城 "地图发布

上一篇:大s疑遭家暴传言是真是假? 盘点王汪两家爱恨情仇 下一篇:河北医院砍人事件:受伤男子目前仍在接受治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