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城管高新分局开展百日治理行动 重点整治占道夜市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邓俊新 2015-05-04 05:52:21
[摘要]清理高新路、科技路、丈八北路等重点路段占道、出店经营.市民可随时拨打“ 029-88749112 ”城管高新分局服务电话,针对西安高新区内城市管理方面的问题进行投诉。

  华商报讯(记者邓俊新)清理高新路、科技路、丈八北路等重点路段占道、出店经营;扎实开展光华路、科技二路、富裕路等夜市摊点集中区域整治工作;依法从严查处太白南路、科创路等地段人行道违法停车行为,严厉打击擅自施划停车位和“黑收费”现象……这是城管高新区分局近期的重

  点工作,从4月21日至7月31日,城管高新分局开展百日治理行动。

  此次百日治理行动将集中整治包括非法占道(出店)经营,各类占道市场,人行道机动车违停,户外广告、门头牌匾违规设置,沿街流浪乞讨,建筑垃圾违规清运,“野广告”,噪音扰民等九大类问题。城管高新分局也将联合公安、交警、环保、工商等部门统一部署开展工作,形成高新区百日治理合力,有效改善区域大环境。

  百日治理行动是按照西安市城管执法系统统一要求,为巩固创文成果,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结合精细化管理、治污减霾、缓堵保畅三项重点工作任务推进,集中开展巩固创文工作成果提升城市环境容貌秩序管理水平的行动。市民可随时拨打“029-88749112”城管高新分局服务电话,针对西安高新区内城市管理方面的问题进行投诉。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人行道 夜市摊点 分局 029-88749112 精细化管理 创文 重点整治 治理 太白南路 HSB

上一篇:兵马俑一美女游客为武警擦汗 被赞五一最美女游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