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乱搭建有多牛?重庆一小区23层楼顶建游泳池

社会新闻 《重庆晚报》 作者:吴娟 毕克勤 2015-06-03 09:50:12
[摘要]楼房加盖,占绿地搭花台,这些违法搭建都弱爆了—你能想象高层住宅直接加两层,甚至在楼顶建游泳池吗?

重庆一小区内乱搭建严重 23层楼顶建游泳池(图)
执法人员推测这是在建游泳池

  重庆晚报讯

  楼房加盖,占绿地搭花台,这些违法搭建都弱爆了—你能想象高层住宅直接加两层,甚至在楼顶建游泳池吗?昨日上午,江北区观音桥街道市政管理监察大队,对辖区内一个花园洋房小区8户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

  昨日上午,重庆晚报记者随同执法人员来到该小区。一栋两层跃层式花园洋房,原面积为198平方米,但业主仍嫌不够,占用了房屋左边的公共空间和房前草坪,将上层露台改成封闭的阳光房。

  观音桥街道市政管理监察大队副队长刘军介绍,一个23楼跃层住户,直接加盖了两层楼,改造成了4层楼的别墅。在一栋23层高楼,一位顶楼业主不但在楼顶搭建花台、庭院,还修建了一个约1.5米深、面积10余平方米的水池,水池四周还安置了防护栏,水池里有约20厘米的积水。“这应该是一个游泳池,不然修个水池在顶楼干什么,而且还有防护栏。”执法人员说。

编辑:杨泽坤

相关热词搜索: 违法建筑 业主 游泳池 花园洋房 阳光房 花台 装修公司 小区

上一篇:上海松江千年斜塔倾斜度增加 目前游客已不能接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