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童被继母砍30多刀 皮开肉绽右手被严重砍伤

社会新闻 中新网 2015-08-14 15:52:02
[摘要]此事发生在昨日上午9时30分左右,接警后他们立即赶到现场,因苗某身上也有多处伤,警方先安排急救车将其送到安阳县第二人民医院救治。

  男童被继母砍伤

  男童被继母砍伤,孩子的父亲在手术室外痛哭

        林林的另一名亲戚说,苗某在结婚前对公婆和林林都很好,可是结婚一个多月就开始变了,跟公婆的关系搞得很僵,对林林也不好,还曾拿针把林林的照片划花。自从苗某知道自己患上癌症后,就开始对林林特别好,要什么买什么,谁知道,她在心里竟起了歹意。

  “林林是个懂事的孩子,没想到这么不幸的事竟然发生在他身上。”林林的一位长辈很是痛惜。

  从安阳市公安局安阳新区分局了解到,此事发生在昨日上午9时30分左右,接警后他们立即赶到现场,因苗某身上也有多处伤,警方先安排急救车将其送到安阳县第二人民医院救治,并对其进行控制。

  针对刀砍孩子的具体原因,苗某不愿多说,目前警方还正进一步调查中。

  昨晚7时50分,经过近9个小时的紧急抢救,林林的手术终于结束。记者通过短信从林林的抢救医生马医生处了解到,目前林林伤情暂时稳定,最危险的是颈部一处刀伤,离颈动脉只有一层鞘膜,至于具体砍了多少刀,要明天看照片,估计不少于30刀。

编辑:胡光耀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被继母砍伤

上一篇:中卫发现罕见亿年戈壁“肉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