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童被继母砍30多刀 皮开肉绽右手被严重砍伤

社会新闻 中新网 2015-08-14 15:52:02
[摘要]此事发生在昨日上午9时30分左右,接警后他们立即赶到现场,因苗某身上也有多处伤,警方先安排急救车将其送到安阳县第二人民医院救治。

男童被继母砍伤

  男童被继母砍伤

  8月9日,安阳县白璧镇西北务村5岁男孩林林(化名)被继母砍伤,头上皮开肉绽,右手被严重砍伤,锁骨被砍断。家人猜测,继母苗某上月确诊患胃癌晚期,可能是希望丈夫能将注意力全部放在他们刚生的小女儿身上,才起了歹意。

  昨日下午,“5岁男孩被继母砍伤”的事一经传出,就得到了众网友的围观及转发,一时间网上传得沸沸扬扬,众网友纷纷站出来强烈谴责孩子的继母。

  “这样的人真是没人性了,要是你自己的孩子你可下得去手呢?”“必须对这个恶毒的女人绳之以法,给社会一个交代。”有网友留言说。“我们在医院看病时,看见一个男孩被砍得浑身是血,实在太惨了,我就没见过下手这么狠的人……”,“这个5岁的男孩被他的继母砍了30多刀,现在还在医院抢救,这事简直人神共愤!”“你们一定要关注此事,给孩子一个公道!”……

  据了解,孩子名叫林林(化名),今年5岁,父母离异后,他跟了爸爸马某。马某离异后,经人介绍认识了现在的妻子苗某并很快结婚,婚后,两人又生了一个女儿。一个多月前,苗某身体不适到医院看病,经过20天的治疗,原本准备出院,可在复查过程中查出为胃癌。随后,苗某转到另一家医院进行治疗,经过第一次化疗后回到了家中。

  孩子的一名亲属说,他们猜测,苗某感觉自己生命所剩不多,希望她死后丈夫能将注意力全部放在女儿身上,于是就对林林起了歹意。

  林林的一位长辈说昨日上午9时30分许,马某抱着女儿在屋子外玩,孩子的爷爷奶奶在楼下休息。苗某称林林太脏了,要给他洗澡,就将林林独自领到了楼上,随后就……孩子的奶奶在楼下听到孩子的惨叫,跑上去看,发现苗某正拿着一把菜刀砍林林,一家人上前夺过手里的菜刀,将孩子送往医院急救。

  据知情人透露,孩子脸上已经皮开肉绽,右手被严重砍伤,锁骨也被砍断,全身上下被砍了30多刀。

编辑:胡光耀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被继母砍伤

上一篇:中卫发现罕见亿年戈壁“肉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