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面积大购气标准不够咋办 天然气公司:有增购程序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1-04 07:10:04
[摘要]昨日,西安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公布了今冬壁挂锅炉家庭购气标准,即日起至明年3月15日,一个采暖季每户壁挂锅炉用户可购2400立方米天然气,单次最多可购1200立方米等。

  昨日,西安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公布了今冬壁挂锅炉家庭购气标准,即日起至明年3月15日,一个采暖季每户壁挂锅炉用户可购2400立方米天然气,单次最多可购1200立方米等。

  对此,家住高新区一小区的业主彭女士说,对于面积较小、白天家里没人的家庭来说,可能一个采暖季2400立方米就够用了,但对于家庭面积100平方米以上,家里有老人和孩子,需要24小时保证室内温度的家庭来说,这个标准就不够用了。如果用超了,是否可以再购买呢?

  西安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如果按照家庭面积细分确定售气量,操作起来难度比较大。如果有家庭确实用气量较大,他们有一个增购程序,且公司营业厅设有便捷的申购渠道,在查验了用户的气表,核定了实际用气量后,会对购气量进行增加,确保用户用气需求,但是也要避免一些用户借此盲目的囤气行为。

  华商报记者张莉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用气量 面积 我家 天然气 采暖

上一篇:昆明时光难供市政暖 业主:热力公司总喊亏为啥还争 下一篇:小偷盗割电缆导致短路 朱宏路一小区电缆井起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