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沪明或出现"30年最冷早晨" 最低-10℃有严重冰冻

社会新闻 东方网 2016-01-23 20:20:24
[摘要]今早申城雪花飘落,由于晨间温度较低,一些地区出现了轻微积雪,北部崇明等地有轻微道路结冰现象。大风天气请及时做好安全防范措施,检查家中窗户、空调支架等是否牢固,并收回户外晾晒的物品、花盆和杂物,关好门窗;

  东方网1月23日消息:今早申城雪花飘落,由于晨间温度较低,一些地区出现了轻微积雪,北部崇明等地有轻微道路结冰现象。虽然降雪的持续时间不长,也足够惊艳了睡梦中的小伙伴。

\

  相比降雪,寒潮boss放的大招是低温和大风天气。今天白天西北风逐渐增强,阵风可以达到7级;虽说午后是多云的好天气,温度却持续走低,白天市区最高温度仅有零下0.7℃。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最低气温 最低温度 大风天气 最冷早晨 强冷空气

上一篇:贵州六盘水发生3.0级地震 震源深度6千米 下一篇:三岁女孩被遗弃火车站 妈妈称要去英国留学(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