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园丁花苑消防通道不通3辆车被烧毁 疑因放炮起火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葛兰 2016-02-18 07:35:33
[摘要]2月16日下午,东郊园丁花苑小区内,停放在小区院子里的3辆汽车,疑被在院内玩耍的孩子放炮时不慎点燃起火。

ydf7a6c8.jpg

  2月16日下午,东郊园丁花苑小区内,停放在小区院子里的3辆汽车,疑被在院内玩耍的孩子放炮时不慎点燃起火。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由于消防通道被机动车挡道,不能及时接近起火点,造成3辆车损毁严重。
  “有几个娃在院子里放炮,可能是造成车辆起火的主要原因。”小区一住户猜测,16日下午4点半左右,曾有两名小孩拿着鞭炮玩。他说,就在距离车辆较近的位置,还有个长条板凳,一会儿在凳子上放,一会儿在地上,还曾传出爆炸声。
  昨日下午,记者在该小区看到,起火的3辆车还停放在小区内,其中两辆为面包车,一辆小轿车。但从外观上看,已经很难看到车辆原本的颜色,就连车内的座椅也烧成了空架子。一知情的小区住户说,3辆车挨得比较近,一辆车不明原因起火后,将相邻两辆车引燃。小区一参与灭火的高先生说,拨打报警电话后,小区消防通道被乱停车辆堵住,是造成车辆起火受损严重的关键。
  16日17时许,被堵在消防通道外的消防车才得以进入,18时许大火被控制。多位小区居民称,消防通道被乱停乱放的车辆堵住,是让他们最担心的,也感到后怕,呼吁车主能让出消防通道。
  文/图本报记者葛兰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通道 小区住户 车辆 小区居民 消防人员

上一篇:男子西安打牌“输”70万 委托人前去协商被枪指头 下一篇:央视元宵晚会分会场定址西安大唐芙蓉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