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网友药王宫游玩被骗 周至县旅游局将开展专项整治

编辑整合 2016-03-01 08:18:00
[摘要]网友药王宫游玩,被骗一炷香300元,烧了三根香共计700元钱。周至县旅游局联合其它部门对药王宫及其周边烧高香现象进行依法取缔,已联系公安机关等单位对网友反映的类似行为进行追踪调查。下一步,将加大对旅游市场秩序日常监管力度,制定为期一个月的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周至县旅游局回函


  随后,华商网将此事反映给周至县旅游局。

  2月29日,周至县旅游局对此事进行回复称,经过调查,网友所称的“老财神庙”就是药王宫。已对药王宫及其周边进行摸排调查,并要求药王宫负责人如发现网友反映问题及时上报旅游局执法队。

  2月25日,周至县旅游局牵头,公安局、宗教局配合,共出动工作人员及警力30名,对药王宫及其周边开展联合执法并对烧高香现象进行依法取缔。同时,要求药王宫负责人加强内部管理,规范经营行为。对网友反映“药王宫游玩被骗一炷香300元”问题,已联系公安机关等单位对类似行为进行追踪调查,如发现类似人员将采取强制措施立案查处,市民如若遇到此类情况,可拨打可直接拨打周至县旅游局办公室电话85181888投诉。

  下一步,将加大对旅游市场秩序日常监管力度,制定为期一个月的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各部门职责,细化工作任务;组织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在节假日期间积极协调公安、宗教、市场监管、楼观镇等相关单位开展联合执法检查,重击违法违规行为;加强文明旅游宣传工作,利用横幅、标语等多种形式进行文明旅游宣传,积极督促景区在景区周边及游客较多的地方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督促相关部门落实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加大安抚力度,及时发现问题,督促相关部门进行整治。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论坛 群众呼声 药王宫

上一篇:直击西北大学艺考 看看“小鲜肉”颜值有多高? 下一篇:等了22年!奥斯卡欠小李子的债终于还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