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网友药王宫游玩被骗 周至县旅游局将开展专项整治

编辑整合 2016-03-01 08:18:00
[摘要]网友药王宫游玩,被骗一炷香300元,烧了三根香共计700元钱。周至县旅游局联合其它部门对药王宫及其周边烧高香现象进行依法取缔,已联系公安机关等单位对网友反映的类似行为进行追踪调查。下一步,将加大对旅游市场秩序日常监管力度,制定为期一个月的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周至县旅游局回函

  2月18日,网名为“西安穷屌丝”的网友在华商论坛群众呼声发帖称,和同事二人去药王宫游玩,被拉至老财神庙烧香,烧香后被要求收取700元香钱。

  网友称三人去楼观台财神庙景区游玩,在门口被一人拦住带去老财神庙逛,到了老财神庙主殿药王殿,跪拜时一个疑似道士的人走来,递来三炷香要游客举着香拜,拜完后便要收香火钱。其中随行一人随即取出100元便要放入功德箱,可道士却说钱不够,三炷香两个价钱,其中两柱199元,一柱是299元。拜之前道士也没有告知,也没有明码标价,这是随口要价吗?最后为了息事宁人还是给了道士700元离开。

  网友原帖》》药王宫一炷香300元

    除了网友“西安穷屌丝”,网友“一地小米”称自己也在这个景点被忽悠过,本来是要去老子讲经台,却被带到这个破庙。除了药王宫,不少网友反映在楼观台森林公园门口也有过受骗、碰瓷现象。网友“论坛星星”称千万不要去楼观台森林公园,景区破烂缺乏管理,公园里路标不明确;进门后,被强制要求骑马10元一次,骑完了回来却被告知按米、按站算钱;“停车收费员”无制服、证件,只拿着一本白条,就要收取10元停车费。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论坛 群众呼声 药王宫

上一篇:直击西北大学艺考 看看“小鲜肉”颜值有多高? 下一篇:等了22年!奥斯卡欠小李子的债终于还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