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男子携女加油站欲自焚 略阳公安消防联手化解危机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29 06:35:04
[摘要]昨日,略阳男子江某趁着为摩托车加油之际,抢夺加油枪将汽油浇在自己和女儿身上企图自焚,所幸当地公安和消防及时赶到,化解了这场危机。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王亮)昨日,略阳男子江某趁着为摩托车加油之际,抢夺加油枪将汽油浇在自己和女儿身上企图自焚,所幸当地公安和消防及时赶到,化解了这场危机。

  28日上午8时30分,略阳县公安局接警称,城区一加油站有一男子携带6岁女儿,抢夺加油枪将汽油浇在自己和女儿身上,称无钱为女儿治病,要点燃汽油携女自焚。接报后,县公安局立即安排公安和消防赶赴现场,关闭加油枪电源,对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同时安排人员轮流与江某对话,稳定其情绪,上午10时5分成功将其控制。

  据了解,江某是白雀寺镇农民,现年30岁,以开出租车为生。家里上有老下有小,其爷爷年过八旬,母亲患有心脏病,年仅6岁的女儿也身患脑瘫,家庭较为困难,镇村都对其进行过临时救助。3月初,妻子与江某发生口角后离家出走,杳无音讯。近期女儿连续感冒发烧亟需治疗,江某深感家庭负担太重、压力过大,产生绝望心理,冲动之下抱着女儿到加油站,想要自焚。

  事发后,略阳县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善后工作。目前,县卫生、民政部门已落实对江某的临时救助措施。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女儿

上一篇:罕见“棕色大熊猫”现身秦岭 可能是世界上第九只 下一篇:车主花7万在汉中4S店修车 浙江店称"非原厂配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