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网曝高冠瀑布脏乱差 市旅游局:分属两公司承包将整改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6-04-18 16:23:45
[摘要]  天气日渐暖和,很多市民选择周末与家人一起游玩。网友“露珠叨叨叨”就选择与家人来到高冠瀑布玩耍,可到了景区看到周围垃圾遍地、基础设施不完善,让“露珠叨叨叨”觉得这个景点是个有人要没人管的“野孩子”。对此,西安市旅游局表示,就网友反映的问题已派专人会同长安区旅游局和户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进行现场调查,并约见了景区负责人,要求整改。

网友“露珠叨叨叨”摄图

  天气日渐暖和,很多市民选择周末与家人一起游玩。网友“露珠叨叨叨”就选择与家人来到高冠瀑布玩耍,可到了景区看到周围垃圾遍地、基础设施不完善,让“露珠叨叨叨”觉得这个景点是个有人要没人管的“野孩子”。对此,西安市旅游局表示,就网友反映的问题已派专人会同长安区旅游局和户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进行现场调查,并约见了景区负责人,要求整改。

  高冠瀑布管理换乱 存4大问题

  4月10日,网友“露珠叨叨叨”在华商论坛反映高冠瀑布管理换乱。网友“露珠叨叨叨”称,游玩高冠瀑布最大的感受是,这个被陕西人熟知的景点是个有人要没人管的“野孩子”。

  “露珠叨叨叨”在帖子中反映了高冠瀑布存在的三个问题:1、高冠瀑布所在地,实为户县和长安区的交界处。长安当地村民在长安界设了一个收费口,户县当地村民在户县界设了一个收费口。而且两家各过各的,绝不合作。从长安入口进入景区的游客只能游玩河流以东的景点,从户县入口进入景区的游客只能游玩河流以西的景点。虽然大家都逛的是高冠瀑布,但有可能只能隔河对望。2、山脚下有一个75度的天梯,爬过去之后的所有山路都是土路,一个用脚踩出的小窝窝就是一个台阶,没有任何安全防护措施。3、山上没有供游人休息的地方,好不容易看到一个破茅屋,牌子上还提示:不消费坐凳子每人一元。等到下一个小茅屋,牌子上写着:坐凳子一次5元。4、漫山遍野是垃圾,看不到几个垃圾桶。因为适合游客坐下来小息的地方特别少,只要有一个供两三人站立的地方,就会看见满地的垃圾。

  随后,华商网将此问题反映给西安市旅游局。

  网友原帖》》高冠瀑布:长安爱你户县恋你,然后你就废了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网 华商论坛 西安旅游 高冠瀑布

上一篇:残障旅客携带拐杖乘机被要求托运 咸阳机场:民航规定 下一篇:香椿十吃!考验你厨艺的时候到了 | Young饕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