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日“小满”节气西安天气转阴 预计周末有小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20 07:04:05
[摘要]今天是“520”,不仅是表白的日子,也是二十四节气的“小满”节气。今天到22日,我省大部分地方仍维持多云间阴的天气,局地会有小雨,22日全省大部分地区会有小雨,关中西部局地、陕南西部局地有中雨。

  今天是“520”,不仅是表白的日子,也是二十四节气的“小满”节气。“小满”是夏季第二个节气,标志着炎夏登场。但今天西安天气转阴,光照与比两天要弱一些,倒是去户外散步的好天气。

  昨天我省大部都是多云间阴,最高气温在30℃以下,共11个市(县)出现小雨,降雨落区主要在汉中和安康。今天到22日,我省大部分地方仍维持多云间阴的天气,局地会有小雨,22日全省大部分地区会有小雨,关中西部局地、陕南西部局地有中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间多云 18℃~25℃

  明天 多云 19℃~27℃

  后天 阴转小雨 17℃~26℃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小满 陕南西部 转阴 局地 520

上一篇:西安公布21个地质灾害隐患点 包括学校旅游景点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